•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重庆日报: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在重庆师范大学开展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王亚同 日期: 2022年04月13日 08:41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王亚同)4月12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在重庆师范大学开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刘强出席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此次主题展围绕今年的主题,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国家安全发展大事记、历史性成就、宝贵经验、案例事件等12个展陈板块,采用文艺表演、视频播放、互动答题、实物参观、文创设计等形式,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展览将持续展出一个月,后期将采用云上展览方式持续进行。

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由市委国安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教委主办,在全市各区县各部门以“七进”形式开展。同时,我市还组织了新时代国家安全宣讲大赛、4·15宣传海报征集、大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团宣讲等系列活动,灵活运用专家讲、青年说、党员引、群众送等形式,着力营造浓厚氛围。

相关链接:https://www.cqrb.cn/html/cqrb/2022-04/13/002/content_rb_299294.htm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