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赋能乡村振兴+思政实践 重庆师范大学与綦江安稳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华龙网 作者:华龙网 日期: 2022年07月18日 17:59 点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7月16日,重庆师范大学与綦江区安稳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綦江区安稳镇政府会议室举行。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军、綦江区副区长陈贤出席,相关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_DSF5623IMG_1216(20220717-012927)

重庆师范大学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长征路上的思政公开课”专题教育,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特约撰稿人段晴、中国教育电视台导演夏迎新,国家一级演员齐克建、邓晓鸥等青马特聘专家教授,着力打造“重走长征路”人文活动品牌。

活动中,綦江区副区长陈贤致辞,她表示重庆师范大学与綦江区安稳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共同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大思政格局。随后,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高菁励介绍了学校在綦江专项社会实践工作的整体情况。

重庆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高菁励与安稳镇镇长代显锋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与綦江区副区长陈贤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IMG_4961IMG_5026

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向綦江区委、区政府、安稳镇政府以及承办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安稳镇宣传统战委员和远道而来的各位艺术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基地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校与地方的深度合作;二是要进一步用活綦江深厚红色文化资源;三是全力建设好“重走长征路”人文活动品牌;四是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相关链接:华龙网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