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七一客户端:我们这十年③|数学使命
来源:七一客户端 作者:七一客户端 日期: 2022年10月15日 21:10 点击:

时代的进程,犹如环环相扣的乐章,不断鸣响动人的和弦。党的十八大以来,一段波澜壮阔的征程,一曲浓墨重彩的华章铺陈开来。

弹指十年间,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发生了令人振奋的深刻变化: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接续奋斗;大力推进对外开放,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走深走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厚植新优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方面硕果累累……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推出《我们这十年》系列专访,以8位亲历者的讲述,回望这十年的奋斗历程、难忘瞬间。他们是奋斗在不同岗位的共产党员,也是3400万重庆人的缩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着新时代的一页页篇章。

今天推出第三期《我们这十年——数学使命》,对话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聆听他讲述自己的数学使命。

相关链接:七一客户端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