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重庆广电第一眼:同心抗疫!重师师生云上相见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作者:第1眼-重庆广电 日期: 2022年11月21日 23:18 点击:

近期,在重庆疫情如此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为弘扬抗疫精神,加强师生精神文明建设,筑牢师生心理健康防线,重庆师范大学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育人活动。11月20日,在“重师青年”抖音直播间,重庆师范大学学工系统老师代表为全校师生倾情奉献了一场视听云盛宴。

直播现场,工作时长超29年的“柏爸爸”柏仕坤、新进“学工男神”胡绍宇、“清新女神”曾珠等23名一线学工教师代表为同学们带来原创曲目、师生合唱、民族舞蹈等节目,不少同学表示“节目太赞了,给疫情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为老师们打call!”

在云直播中,学校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安保人员、医护工作者、食堂工作人员也受邀来到直播间,与同学们进行线上交流,让同学们了解到,在和谐安稳的校园生活背后还有许多人在默默付出。

“叔叔阿姨们辛苦啦!”“致敬医务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赞赞赞”......直播间里,满是同学们表达感谢的留言。

直播现场,当天生日的七十位同学还收到了学校送出的生日大礼包,校领导也为全校师生送上祝福。

通过本次直播,学生家长也感受到学校老师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以及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增进师生友好互动、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所做出的努力。家长们纷纷表示,相信在学校各方人员的关心爱护下,疫情期间孩子们也能够积极乐观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相关链接:第1眼-重庆广电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