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华龙网: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行“青马初级班”云端开班仪式
来源:华龙网 作者:华龙网 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16:26 点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郭晓彤)日前,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十四期“青马初级班”云端开班仪式,300余名参训学员将参加此次培训。

1

云端开班仪式中,主持人陶晓英同学介绍了初级班的培训方案,但林格老师宣布第十三期优秀学员名单。重庆师范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对此,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表示,希望全体学员聆听新时代的号角,肩负光荣青春使命,让青春在筑梦、逐梦、圆梦中绽放重师异彩,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链接:华龙网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