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华龙网:云合唱、情景短剧、主题征文 重师数学科学学院多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华龙网 作者:华龙网 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16:31 点击: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郭晓彤)11月起,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行动,以云合唱、情景短剧、主题征文等多形式主题活动“献礼二十大”,汇聚新时代青春奋进力量。

1

“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线上合唱比赛。学校供图 华龙网发

11月16-18日,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线上合唱比赛,《强国一代有我在》《歌词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以青春之我唱响时代之歌。

2

“剧”现吾辈青春 共赴美好未来”情景短剧活动。学校供图 华龙网发

11月15-23日,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剧’现吾辈青春 共赴美好未来”情景短剧活动。数院学子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展现着时代精神。描绘着重师数院学子独特的“吾辈青春”!

11月18-24日,数学科学学院举行“青言青语话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谈体会、说感悟、表初心、话未来,结合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身边所发生的变化,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重庆师范大学数院学子将青春的色彩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链接:华龙网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