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龙网:重庆师范大学招收空乘专业考生 3月上旬开始报名
来源: 作者:庞可 日期: 2010年01月28日 22:19 点击: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庞可摄

  重庆师范大学招收空乘专业考生3月上旬开始报名

   2010年01月28日20:58:12 华龙网

 

华龙网1月28日20:30分讯 (数字记者庞可)记者今日获悉,重庆师范大学今年将开设首个川、渝、滇地区招收空中乘务本科的专业——艺术教育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意味着重庆考生在本地就能接受到本科层次的民航空乘专业教育。

在今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师范大学与“金通航空培训”签订了合作协议,将针对符合条件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进行招生。据介绍,双方合作开办的重庆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属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学制为四年,今年将在川渝地区招收学生160名。重庆师范大学主要负责大学基础课教育,而金通航空培训主要负责专业课教学,担任专业课教学的教师全部是民航业专家和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乘务教员资格证的教师。

据重庆师范大学招生负责人介绍:2010年重庆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的招生及报考原则是:今年重庆市的艺文、艺理和普文、普理均可报考,重庆市普文、普理考生艺术类加试合格后,由学校到市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补办艺术类高考证;四川省考生限定在艺文、艺理考生,如普文、普理考生改报艺术类也可报考。

据悉,该专业现场报名时间为2010年3月5日上午8:30至2010年3月12日下午6:00,所有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在报考该专业的同时可兼报普通文理科志愿。

 

相关网页链接:http://cq.cqnews.net/szjz/pk/201001/t20100128_4017087.htm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