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聚焦 > 正文
渝州手机报:重师首开川渝地区空乘服务专业 今年招160人
来源: 作者:温国栋 日期: 2010年01月29日 10:18 点击:

(记者温国栋)记者昨天从重庆师范大学与“金通航空培训”合作办学签字仪式上获悉,2010年重师艺术教育专业(空乘与礼仪方向)将在川渝地区招收高中起点四年制本科生160名,该专业是川渝地区高校中唯一一个空中乘务与礼仪方向的专业,为全日制艺术类本科。据重庆师范大学招生负责人介绍,今年重庆市的艺文、艺理和普文、普理考生均可报考。按重庆市招办要求,报考学生可于2010年3月5日上午8:30至2010年3月12日下午18:00,在现场报名。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