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百年征程 奋斗有我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00:09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代表观看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四个重要历史阶段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深刻阐述了共青团在历史实践中的四条经验,殷切寄语了当代青年,并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党对青年人的深切关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为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青年一代应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接续奋斗,用青春践行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的光荣承诺。


大会直播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明志向在座的师生提出学团史、强信念、明大德、跟党走的要求,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理想信念最终落脚在行动上,用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成为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