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青年主题思政课暨“五四”表彰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场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09日 00:26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7日下午,《嗨!青春》重庆师范大学青年主题思政课暨“五四”表彰大会在三个校区(大学城校区主会场,北碚校区、沙坪坝校区分会场)同步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在分会场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即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歌唱《光荣呀,中国共青团》快闪活动、入团宣誓等,并在大学城校区进行同步连线展示,喜迎建团100周年的光辉时刻。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