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教师教育学院 > 正文
决胜中考,用“心”护航 ——教师教育学院赴附属中学开展中考前团体心理辅导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10:05 点击:

为了帮助初三学生释放压力、提高复习效率和自信心,5月23日下午,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依托基础教育研究院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心理学专家,组成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队,赴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为初三学生举行了一场以“决胜中考,用‘心’护航”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本次团辅活动精心设计了四个游戏环节,不仅使同学们释放了压力,调整了心态,还激发了学生内在的潜能,提升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和士气。同时,也为他们留下了一份珍贵而美好的考前回忆。

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对基础教育领域的研究、培训、服务工作,立足基础教育,积极主动与重师附属学校在新课标研究、课程建设、课堂教育改革以及师范生培养等方面合作交流,共享丰富教育资源,共育优质教育品牌。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