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社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活动
来源:历社学院 作者:历社学院 日期: 2020年09月22日 09: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川渝人社合作协议,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促进博士(后)转化智力和就业创业,支持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2020年9月15日至18日,应四川省人社厅邀请,重庆市于当地选拔11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参与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招才引智百名博士(后)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活动。

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博士后余俊彤入选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活动专家智力帮扶团成员,并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对口帮扶技术指导工作。其间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对戏剧影视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了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导演、电视节目编剧及制作方面的技术帮扶,与学校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进行了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的研讨,为该校培养机制、艺术与科学、文物与文博等学科交叉发展提出了 7 条宝贵意见,并做了《5G时代下传媒专业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专题讲座。

9月18日上午,在四川省人社厅、绵阳市人社局的牵头下,余俊彤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签订了《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合作协议》,进一步确立了双方的智力帮扶和项目合作意向,建立了我校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交流合作渠道。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