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朱华等一行来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调研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24年03月11日 17:53 点击:

3月8日上午,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朱华、副院长符永利、考古文博系主任丁新、考古文博系副教授黄豪、考古学实验室实验员王成思、考古文博系班主任李修正一行6人来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蒋刚、党委副书记马小又及考古文博系主任马江波、副主任陈君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蒋刚主持。

王丽萍对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两院在党建、学科、专业等各领域开展的良好合作,并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沟通。

蒋刚就“重庆师范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考古文博实验室建设历程,以及近年在场地、设备、开展工作方面的重要变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我校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建的“重庆师范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成立相关事项进行充分交流沟通。

最后,蒋刚对西华师范大学即将成立考古文博学院和筹建考古文博实验室表示热烈祝贺。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