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0年06月29日 16:39 点击:

2010年6月29日下午一点,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秦中毅老师和团总支书记李玲老师以及上一届与这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分别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一届院团总支学生会书记王晓姗同学致开幕词,宣布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接下来就由李玲老师发表讲话,李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各成员必须认真做事,各部门的必须要团结协助……。

由于是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所以大家彼此之间还不怎么熟悉,所以各成员都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只有增加彼此的了解,今后的工作大家才能够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做得更好。其间,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方京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也做了重要讲话。

最后,秦书记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做了重要讲话,针对团总支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秦书记讲到: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们不但要工作能力强,还要在成绩方面做榜样,这样才能算优秀,此外,还要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我相信,听完秦书记的讲话,同学们都热血沸腾,斗志昂扬,我也相信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够做到更好。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