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201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茶话会”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0年06月30日 09:51 点击:

青春的旋律,闪亮的回忆,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2006级全体毕业生于2010年6月24日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涯中充满自豪与喜悦的光辉时刻——学成毕业了。

清新的茶香,溢满了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会议室。缤纷的水果象征着大家的成长与收获。上午10点,毕业典礼如期举行。在典礼中,邓晓院长、秦中毅副书记、陈太红副院长、李玲老师和戴真利老师寄语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真切朴实的话语中透露出老师们对学生无尽的关爱、不舍、叮咛与希望。在2个小时的毕业典礼暨“茶话会”交流活动中,老师们热情洋溢、感情充沛的讲话被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打断了无数次。

邓晓院长代表学院党政、教职员工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邓院长的话语重心长:“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勤学的人、做一个健康的人、更要做一个和谐的人。”秦中毅副书记回顾并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学生的进步,饱含热情地祝愿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顺顺利利地走好。陈太红副院长悉心地嘱咐学生们要学会经营和管理人生并在工作中要善于把握全局和关注细节。与会同学频频点头,眼神中流露出感激与敬仰,会场气氛极其活跃,同学们也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与恩师的留恋,谢谢学院的培养,谢谢李玲老师、戴真利老师无私的关怀和尽心的帮助。李玲老师深情地希望同学们将热情和善良继续在生活中保持下去。

临别依依,言语万千。大家仿佛都有说不完的话、还来不及表达的感情,师生情、同窗情顷刻都浓缩在短短的茶话会中,让人倍感浓烈而持久。六月,是离别的时刻;六月,是感伤的季节;六月,也是放飞理想的日子;六月,也是谱写人生新华章的开端!愿历史与社会学院06级的学子们谨记“厚德、笃学、励志、创新”的校训,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继续谱写辉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编辑:刘雯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