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院经纬 > 历史与社会学院 > 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0年12月19日 16:50 点击:

 12月16日晚,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以“古韵传经典,青春会梦想”为主题的2010年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历史与社会学院邓晓院长,秦中毅副书记,陈太红副院长以及学生处和学院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寒冷的冬天阻挡不住全体师生的火热激情,舞蹈《冬天里的一把火》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微笑,灵动的舞姿中焕发着青春的激情。随后秦中毅副书记饱含深情的致辞,让10级新生体验到了学院暖暖的温情。曼妙轻灵的《苗族姑娘的早晨》、清雅绝俗的《床前明月光》、柔美多情的《望红尘》、大气磅礴的《和氏璧》、荡气回肠的《梦回屈原》,展现了历史与社会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时尚绚丽的《honey》、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更跳出了激情,舞出了美丽,展现了历史与社会学院学子富有时代特征的青春朝气。在猜歌名的互动游戏环节中,老师们积极参加,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师生情谊。

最后,在《爱因为在心中》这熟悉的旋律声中,在同学们热烈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历史与社会学院的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杨林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