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0年07月09日 10:16 点击:

7月8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3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杨如安召集,教务处处长申仁洪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坤林从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申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专业认证等方面总结了教学研究改革和教学质量监控的相关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夏睿总结了本学期相关工作,并布置了假期和下学期的重点工作。

申仁洪处长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教务处引入多种培训形式助推教师发展,通报了学校教室资源、推免工作、第二学士学位等情况。他强调在高考大类招生背景下,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一定要重视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动态调整;重视一流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做到每门课程都能切实承担育人职责;积极培育和申报教学成果奖带动学科发展。

杨如安副校长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改革四个重要方面讲话。他强调各学院应认真解读《重庆师范大学本科专业动态调整管理办法》,早做准备,努力建设一流专业并主动对外自我展示、推荐;大力推动、推广课程建设,增加课程的社会辐射力和影响力;跟进基础设施建设,更新完善教务系统,实现学籍预警;鼓励各学院将此次疫情化作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契机,积极申报并建设教改项目和教学成果奖,发动教师参与“互联网+”“挑战杯”等学生竞赛项目,促进学生成长,带动学院发展。杨如安副校长还从师范专业认证、专升本录取、学生就业工作以及新生军训四个方面部署了暑假和下学期开学的相关任务。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