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15:15 点击:

近日,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主办,职途-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合作社承办,面向全校2021届、2022届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经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16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冉渝融、化学学院杨涯淋获、初等教育学院张悦三名同学表现突出,在决赛中位列前三强。

本次大赛决赛评委包括重庆市就业创业专家库成员、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中公教育资深面试指导讲师、企业资深HR等。评委们在肯定选手们的良好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而具体的改进建议。希望毕业生在面试前认真做好准备,对应聘岗位达成价值认同,掌握面试技巧,面试中自信表达。

本次大赛通过模拟现实的招聘流程,让学生们了解到用人单位招聘的要求,真实体验到可能面临的压力,并得到专家评委的现场指点。同时,为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在学院组织指导培训的基础上,主办方组织了线上线下同步简历撰写、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求职面试技能培训。复赛、决赛现场进行线上直播,让广大学子有机会学习观摩,提升求职应聘技能,增强择业就业能力。

据悉,主办方后续将依据比赛评分、学院组织报名、学生指导等情况评选出大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简历奖、最佳表现奖,以及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