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20重庆英才大会垫江县专场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20年11月16日 11:29 点击:

2020年11月14日,由中共垫江县委、垫江县人民政府举办的“智汇丹乡•筑梦垫江”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应邀参加活动,并代表高校致辞。

陈志军副书记对专场活动的顺利启动,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垫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在致辞中,陈志军副书记还对我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我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与垫江县相关部门进行了紧密的联系,也愿意与垫江县政府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专场招聘活动,我校4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招聘会。

据悉,此次启动仪式是系列活动之一,我校还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重庆市2020年英才大会的其他相关活动。

另悉,13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了50名学生实地参观考察了垫江信息产业园,深入了解信息产业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