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座谈会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日期: 2020年11月16日 14:54 点击:

11月13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在四川师范大学召开“十四五”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座谈会,来自四川、重庆的八所高校参加此次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率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政办代表参会。

座谈会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马箭飞主持,马主任介绍了国际中文教育基本情况和编制“十四五”国际中文教育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八所高校分别结合学校“十四五”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陆远权副校长介绍了我校高度重视与开展汉语国际教育基本情况,并分别从汉语国际教育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教学资源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思考与建议,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赞同。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