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科学城重庆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校正式揭牌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17:18 点击:

4月27日,在重师大附小举行了重庆高新区、重庆师范大学深化基础教育合作、全面推动附属学校建设的启动仪式。仪式上,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孟小军代表活动组委会向谭爱民校长授予了“重庆科学城重庆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校”牌匾。4月28日,重师附二小举行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孟小军,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周文杨、高新区含谷镇镇长漆光歆、我校和高新区公共服务局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重师大基础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重庆高新区教育系统督学、重师附二小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付长波主持。

揭牌仪式上,副校长孟小军向来宾致辞。他表示,在重庆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的指导下,把重师附二小建设成为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优质品牌学校指日可待。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就重师附二小建设发展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谭爱民校长介绍了重师附二小情况,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示,会率领全校教职工抓住机遇,努力把重师附二小建设成为高新区乃至重庆地区一流学校。

孟小军副校长指出,重庆师范大学将与高新区展开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合作,以“围绕一生奠基,形成一个规划,打造一套文化,聚焦一个课堂,形成一体联动,实现一个目标”为指导方针,大力推进重师附二小品牌建设。

周文杨局长表示,2021年是高新教育“质量提升年”,我们将紧紧抓住科学城建设的战略机遇,按照“高点定位、高位谋划、高端嫁接、高效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打造西部教育高地,建设一流教育强区”工作目标,围绕“科创高新·智慧教育”教育理念,积极推进两个“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探索实践教育“五大改革”,全力实施“五智教育”和“十百千万工程”,打造“西部教育高地引领区、教育创新发展先行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重师大基础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成员和重师附二小教师代表进行了首次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为重师附二小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后续专家成员深入课堂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