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界500强企业NTT DATA公司走进我校
来源:信工学院 作者:信工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30日 11:28 点击:

为适应重庆产业结构调整以及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加快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进校企合作,努力打造应用型人才,以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2010年3月28日晚,“重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与对日软件服务外包”讲座在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亲切接见世界500强企业日本NTT DATA公司重庆公司高层管理的到来。

 董事长兼总经理べっぷ ひろお(中文名:别府博郎)称赞我校是一所文化底蕴丰厚、师资队伍优良、学风优良的大学,希望将来能与学校合作,为IT产业人才培养共同努力,并坚信未来能和学生们一起为重庆信息支柱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NTT DATA公司执行董事柯玉文就重庆市信息产业发展的前景做了简要概括,对大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进行了深刻分析;技术部经理李静博士介绍了国际软件外包业务以及NTT DATA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战略目标。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公司的高层领导们一一解答。记者从现场获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是,该公司对员工的基本要求,公司是否看重学历以及对语言方面的要求等等。

马燕院长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重庆NTT DATA威步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高层管理者们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职业规划,踏踏实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外语水平,毕业后为IT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燕院长主持见面会,党总支刘军书记、李晓燕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400余名学生出席会议。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