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拟与印度尼西亚泗水智星大学共同打造华文教育“精品”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文秋华 王帅 日期: 2010年03月09日 11:42 点击:

3月8日上午,印度尼西亚泗水智星大学副校长Felicia女士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周泽扬校长亲切接见了访问团。

座谈会上,周泽扬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华文教育的历史及优势。他说,我校拥有多种平台开展对外交流,热情接纳留学生来我校进行短期进修或长期学习,在培养人才的同时大力加强科研平台,积极推动华文教育的发展。Felicia女士表示,印度尼西亚泗水智星大学与我校合作十分愉快,十分愿意在华文教育事业上与我校继续合作。她希望双方加强联络,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课程。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华文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雷勇,副处长、国际汉语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官品,文学院院长张全之、副院长李文平等出席座谈会。

       

 周泽扬校长亲切接见印度尼西亚泗水智星大学副校长Felicia女士一行

       

            印度尼西亚泗水智星大学与我校继续合作

 

                                  (摄影:江宗泽)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