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季共青团工作会召开,明确本学期四大任务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日期: 2010年03月09日 14:39 点击:

3月5日下午,我校2010年春季共青团工作会在团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委书记侯明志主持。

侯明志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主要精神,并指出,新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2010年工作“全发力、求突破、上水平”的总体要求,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围绕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以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校园文化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强团员青年的综合能力建设和团学组织自身建设,努力为学生全面发展和学校科学发展服务。随后他解读了《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2010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并指出了本学期共青团工作分为四个大的方面:一是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为龙头,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分类引导工作;二是以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主线,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综合素质;三是以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等为依托,大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四是以激发团学组织活力为重点,大力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

随后,团委副书记高菁励重点介绍了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团内重点项目申领等工作的相关安排;李若岩、程小诗、卢亮等几位同志还分别就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立项工作、电子团员证的实施及管理工作、艺术团建设等工作作了说明。

最后,侯明志书记希望各学院团总支要根据本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总体思路,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我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我校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