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科研平台被批准为教育部省部共建科研平台
来源: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10年02月26日 18:06 点击:

接重庆市教委2010年1月25日通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2009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含省部共建)立项建设的通知》和重庆市教委2010年1月26日“渝教科函【2010】2号”函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下达2008-2009年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我校“最优化与控制重点实验室”、“活性物质生物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分别被批准为教育部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省部共建工程研究中心。学校将高度重视、开拓创新,认真组织建设,切实加强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提升我校科技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能力。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