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新学期工作从寒假开始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0年03月08日 08:46 点击:

“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好务”,这是离退休处全体员工的职责和心愿。他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老同志们的认可,有老同志赞赏:“离退休处同志们的新学期工作其实早从寒假就开始了!”

寒假期间,该处与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校工会联合组织了面向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生重病长期住院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参加革命的老同志的慰问活动。为了提高离退休处老同志发挥余热的热情,离退休处对2009年度评选出来的6个先进集体、21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作了专栏宣传。此外,还就学校老领导王厚溥同志享受副部级医疗待遇等事宜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协商。

 开学伊始,离退休处表示要继续保持放假不休假的工作热情,时刻为老同志服务,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做好全年规划。对接踵而至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游等活动,该处也已作了详尽的安排。

编辑:刘清泉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