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致信全校女教职工表慰问
来源:团委 作者:学生委员会 日期: 2010年03月08日 16:21 点击:

第一百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代表全校学生向我校女教职工表示慰问,慰问信全文如下:

 

慰问信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们:

您们好!骏马奔腾是如飞的渴望,鲜花醉饮是三月的阳光。值此第一百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全校学生祝你们节日快乐。

学生的成才离不开广大女教师的辛勤教诲,你们的谆谆教导造就了学生的未来,你们用温柔的笑容也装扮了崇高的教坛,撑起了教育事业的半边天。于是未来有一天,我们开始跟随着您们当年的步伐弘扬师道,化为春风雨露泽被四方。

四年大学成才路,百年教育功高心。多少管理工作的岗位少得了可爱的女教工们,多少后勤工作缺得了任劳任怨的女教工们。三八妇女节一百年了,巍巍学府中,有多少女清洁工无数次的伫立在清晨外,多少女师傅活跃于食堂饭厅洗碗间。又有多少女教工深埋案头翻阅学子档案,一一过目。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没有爱,幸福不会来;没有您们,我们不知道什么叫未来,所以,世界就是因为有了女同胞,才显得分外美丽!

要不是你们甘愿作出的牺牲,哪有后来的桃李满园香。我们希望纯真、美丽、博爱、幸福伴随着祝福永远围绕在您们身旁。问候只是短短的几句,却是我们学生一片浓浓的真意!

再祝全体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

2010-3-8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