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高校保健医学研究会200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图)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9日 19:16 点击:

        

            1月15日下午,重庆市高校保健医学研究会2009年年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召开。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夏蒂,重庆市25所高校医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市高校保健医学研究会副理事长、西南大学医院副院长李林主持。

重庆市高校保健医学研究会理事长、西南大学医院院长张龙杰首先致辞,对我校为此次年会召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理事长对研究会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研究会2010年的工作打算。

研究会副理事长、重庆大学医院院长赵禾传达了2009年12月在北京召开的第六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健医学分会上教育部体卫艺司廖文科副司长的讲话及会议精神。

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夏蒂在会上发表讲话。夏蒂处长高度肯定了研究会及各高校医疗机构在学校卫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2009年下半年,各高校医疗机构在甲型HINI流感防控工作中为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与此同时,他也对2010年各高校医疗机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在大学生医保、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高校社区卫生工作、健康校园建设等方面做出新成绩。

与会高校医疗机构的领导就高校卫生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会后,与会者还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

                           (校医院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