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思广益 共谋发展——校工会召开“两委”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0年01月26日 14:56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李禹阶副校长讲话

 

根据校党委提名推荐,校工会主席、副主席、教代会主任、副主任人选已经校工会委员、教代会常委投票通过,并上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批准。1月25日下午四点,校工会、教代会在沙坪坝校区三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21位“两委”委员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李禹阶出席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

座谈会由新当选的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陈兰同志主持。前任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年覃光世同志就2009年工会、教代会工作做了简要通报。随后,“两委”委员们就工会、教代会如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如何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宝贵的建议。特别是针对目前学校的西区建设,物管公司招标,学生人才培养,教师、机关干部的礼仪、教学资源的优化配置,校园环境、教工宿舍安全等问题,“两委”委员们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大家普遍认为,工会、教代会在新的一年应该从制度建设入手,建立完善制度,如信息发布制度、教代会议事制度、工会接待日制度等,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的优势,确保学校与教职工之间联系。

最后,李禹阶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两委”委员在2009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工会委员、教代会常委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尽职尽责地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他要求工会、教代会在制度建设上要出新招,建立教代会例会制度、下情上传制度等。要继续做好重点工作的参与,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要在有条件的学院逐步开展二级教代会的建设,积极推进我校的民主管理。

下午六时许,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校工会:简超波供稿、图)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