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09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统票工作在我校举行(组图)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01日 20:02 点击:

12月28日晚,我校大学城校区凯撒学术报告厅热闹非凡。2009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统票工作动员会在此举行。

一年一度的“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是重庆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全市最高综合性荣誉奖,评选出为城市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城市精英”。“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自1998年设立以来,引起了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我校已经连续10年承担统票任务。

重庆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刘晓年、纪检组调研员卞明高,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工作人员,市公证处的2名公证员及参加统票工作的近200名师生出席动员会。我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何贵良科长主持动员会。

动员会开始前,宣传部宣传科王军副科长作统票工作技术培训。随后,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刘晓年处长作动员讲话。他对参加统票工作的我校师生表示感谢,号召大家向“城市精英”学习。刘晓年还对我校师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搞好统票工作。

随后,我校党委宣传部刘清泉副部长对统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票工作,在工作的同时向候选人学习,提升自我认识;二是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和规则进行工作;三是要遵守工作纪律,不泄漏统票结果及其它信息;四是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重师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12月29日下午,副校级干部周晓风教授来到统票工作现场,亲切看望了参加统票工作的我校师生,他嘱咐大家认真对待每一张选票,胜利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

12月30日下午,在副校级干部周晓风教授的陪同下,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宝海来到通票工作现场亲切看望了参加统票工作的我校师生,李副部长对我校师生舍弃休息时间参与统票工作表示感谢,他还鼓励大家向这些为重庆建设做出贡献的“城市精英”学习。

我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何贵良接受重庆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校已连续十年担任统票工作,“认真对待每一张选票”的态度得到市委宣传部的信任和肯定。

据悉,参加统票的人员由我校新闻中心和部分学院的近200名同学组成。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统票工作全面实现了智能化,近百台电脑同时运作,使用了专门的统票程序,与以往相比,统票工作更为快捷准确。另外,重庆市公证处、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对统票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在统票工作现场,拆信封、唱票、输入结果、汇总,各个环节进行得有条不紊。统票现场设有20名提名人选事迹展板,已连续四年参加统票工作的学生张钟月说:他们都是从全市人民中涌现出来的精英,每一次统票都是学习,他们的业绩激励着我们为重庆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据介绍,此次统票工作预计于12月31日结束。本次集中统票工作主要针对来自报纸的选票。下一步,将召开第二次评委会,综合考虑民意和评委会意见,春节前将公布2009年度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获奖者名单并举行颁奖典礼。

  

                          动员会现场

  

                         统票现场

  

 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保海(左二)视察统票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新闻中心记者:辜益燕 郭欢唐欢  摄影:王加喜)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