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首个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在我校签约授牌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 2017年12月12日 15:00 点击:

12月7日,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与重庆师范大学联合成立的重庆首个“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重庆师范大学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在我校签约授牌,拉开了重庆高校国际教育迈向“双创时代”的序幕。

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重庆市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副秘书长、重庆市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服务中心主任谢世波,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官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副书记钟敏、副院长谭小勇,爱尔兰教育推广处资深教育顾问Peter Yang,爱尔兰教育推广处教育顾问Nianh Madden等嘉宾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官品致辞。他表示,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的成立会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开拓师生国际视野,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表示,外国语学院积极配合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爱尔兰教育推广处,支持工作站的建设和发展。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乐勇秘书长表示,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重庆师范大学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的成立,将有力地推动重庆市内高校大学生国际交流活动的发展。爱尔兰教育推广处资深教育顾问Peter Yang表示,爱尔兰教育推广处将结合中爱两国文化特点,推广和组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交流活动。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主任谢世波,签订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重庆师范大学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协议。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向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重庆师范大学国际双创教育工作站第一任站长刘娇授牌。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