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教科院学生本科支部开展“回望百年波澜征程 扬帆时代伟大理想”党史党情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15:3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本科支部在砺志楼2222开展“回望百年波澜征程 扬帆时代伟大理想”党史党情知识竞赛(决赛)。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霖,学生本科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6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本轮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们团结一致,攻克难题。对于党史的“重要考点”,主持人还进行了拓展扩充,进一步纵深了比赛的广度。比赛节奏紧张刺激,在抢答题环节,战况焦灼,现场气氛进入了白热化。参赛选手们抓住这最后的机会,积极为各组争取优势。最终,“快乐星球队”“闪闪红星队”“跃起动力队”获得三等奖;“红细胞队”“应心小分队”获得二等奖;“新青年队”荣获一等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霖对比赛进行点评并提出期望,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领会深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干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积极有为的奋斗精神和信念力量,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