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史馆展陈更新布置会
来源:档案馆 作者:档案馆 日期: 2021年04月28日 15:52 点击:

4月26日上午,我校校史馆展陈内容更新布置会在博雅楼5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曾礼主持,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档案馆等18个二级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上,曾礼书记指出,要借本次校史馆更新工作,为70周年校庆作出谋划。他强调了校史馆更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史馆更新工作,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经验、成果展示出来,充分体现重师对党史、校史的重视,并对在校学生、校友等担负起教育和文化传承的责任。二是高度重视校史馆的展示内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校史馆展陈更新工作。

在档案馆馆长杨云对具体工作做出相关安排后,各部门负责人到二楼校史馆进行实地考察,并结合会议要求,核实各板块的更换内容,提出展陈方案。

据悉,我校校史馆于2014年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开馆,由序厅、风雨历程、涅槃破茧、世纪华章、辉煌成就和未来展望六大版块构成,以详实的内容、多样的展陈方式向观者展示建校六十年的历史。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