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教委来校督查就业工作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日期: 2021年08月27日 11:41 点击:

8月26日上午,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严平、市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培训与研究部部长许杨,信息与市场部副部长卜靖一行到我校督查就业工作,在大学城校区309会议室召开工作会。我校副校长杨如安,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参会。

调研会上,杨如安副校长对严平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情况及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现实困难。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汇报了就业攻坚阶段为提高毕业生去向落实开展的具体工作举措与实施效果,详细介绍了就业核查开展情况。

严平副处长一行现场查阅了就业创业支撑材料、校级相关政策文件、了解了学校就业数据管理核查情况。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学校为提高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学校继续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充分准备,狠抓落实推进就业督察和其它相关工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