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万“奖优助贫”基金落户我校政治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杨德亮 刘雯 日期: 2010年03月26日 11:13 点击:

3月25日,“奖优助贫”基金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政治学院接受了来自重庆文心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的三万元爱心捐款。

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税强主持捐赠仪式,政治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政治学院院长柯佳敏、副院长况明安上台接受捐赠。刘会东经理代表公司讲话,他感谢我校领导对“奖优助贫”工作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使命、立志成才,严于律己、立德修身。政治学院院长柯佳敏希望这一爱心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随后,我校政治学院学生代表、“2009年感动重庆十大人物”李露对重庆文心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表示感谢,立志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我校政治学院“奖优助贫”基金主要由学院老师的特殊党费、毕业班级的特殊班费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构成,此项基金旨在奖励学院学习成绩优异的贫困学生。

     

 

     

 

           (摄影:林瑶  刘恒)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