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双重管理机制 共促物业服务提升——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物业服务工作会
来源:后管处 作者:熊永强 日期: 2010年03月26日 16:50 点击:

3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了由党政办、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等12个校属二级单位参加的物业服务工作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曹光处长主持,陈志军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

由于各单位会前都做了充分准备,在会上的发言很踊跃,指出了各自目前物业服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轮物业招标提出了许多中肯务实的意见和建议。李大彬副处长针对部分问题做了说明,并感谢大家对物业工作的支持。

最后陈志军副校长指出:与传统后勤不同,大学城校区的物业管理是一种新的尝试,几年的摸索和运转证明,成绩和方向是应该肯定的;后勤管理处要继续加大巡查监督,深入到一线,坐在办公室是搞不好后勤工作的;各二级单位要通力协作,突出现场管理优势,发挥出双管管理机制作用;对会上反应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物业管理要贯彻节能降耗理念。总之,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促进物业服务和管理不断提升和完善。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