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绿色校园建设暨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工作第三次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后管处 作者:韦毅嘉 日期: 2010年03月30日 09:28 点击:

3月26日,由重庆市教委组织召开的“重庆市绿色校园建设暨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工作第三次大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三春湖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39个区县的70所中小学、21所高校及10所市属学校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教委基建后勤处处长徐剑锋主持,会上先由徐处长介绍了《重庆绿色校园建设实施方案》。随后,市教委基建后勤处梁杰副处长总结了2009年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情况。我校陈志军副校长作题为《打造“绿色校园”建设美丽重师》的发言。

大会宣读了《关于下达绿色校园示范学校建设任务的通知》、《关于表彰“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节能减排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我校被评为“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活动先进集体,我校大学城校区建设指挥部杨邦维、朱远新两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我校还被评为节能减排先进集体,后勤管理处熊永强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颁奖结束后,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邹荣副局长和市园林局、市林业局、市节能办、市建委的领导分别发言。在发言中,他们对全市教育系统在这两个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做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市教委黎德龙副主任对全市教育系统绿色校园建设和节能减排工作提出要求,黎主任最后希望大家能以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工作,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为我市校园绿化美化和节能减排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