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为学校发展进言献策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0年03月18日 14:58 点击:

根据重师宣发[2010]2号文件通知,离退休处党支部于3月13日、3月14日两天组织全校离退休老干部340人,分15个小组认真学习201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为了更好地领会“两会”精神,老干部们结合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作为学习的重点。为搞好学习,离退休处把《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印发给每一个参加学习的老干部。老同志们认真学习文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进言献策。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