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肖建国副校长赴北碚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0年03月16日 09:54 点击:

3月12日下午,肖建国副校长赴北碚校区(初等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肖其勇院长就初等教育学院的教学资源状况、办学思路向肖建国副校长做了汇报。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肖建国副校长对初等教育学院教学区、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进行了实地考察。

最后,肖建国副校长与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就学院发展定位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肖建国副校长从北碚校区办学定位、名称设定、专业布局、师资配备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他鼓励大家深入调查,扩展思路,要确保学院的稳定和发展。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