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革重师支部换届——何丽、刘金萍、郑志华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10年03月26日 10:42 点击:

2010年3月25日下午,民革重庆师范大学支部召开了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何丽同志为支部主任委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刘金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郑志华为支部委员。

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沙坪坝区委主委王新强,副主委戴勤弼、杨玉华及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对民革重师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主任委员何丽代表新班子表示,一定要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不辜负组织和民革党员的期望。王新强主委希望民革重师支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在民革沙坪坝区委和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认真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重庆师范大学和沙坪坝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统战部部长王柳松转达了党委对民革重师支部新班子的希望,希望民革新班子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党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大胆工作、勇于创新,以实施“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工程”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派思想政治建设、科学制度建设和科学方法建设,使民革重师支部在组织发展中有新的起色,在内部管理工作中有新的办法,在建言献策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大会现场

     

                          统票

 

     

                         合影

 

                           (摄影:郭亚林)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