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西区建设:教职工住宅区给水全面贯通
来源:大学城建设指挥部 作者:何军 日期: 2010年02月25日 16:22 点击:

2010年2月23日上午,大学城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重庆思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书琥,基本建设处处长兼重庆思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忠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朱远新,工程技术部相关技术人员,重庆大学城水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肖及10余专家等一起参加了一、二、三、四组团教职工住宅区给水设施设备验收工作会。会前,所有人员查看了施工现场,对无负压设备进行了逐步检查,对给水管进行了调压,并进行了通水试验。

在会上,重庆大学城水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谢副总经理,工程处罗处长就存在的局部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指挥长黄书琥就通水试验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求各施工单位和供货单位在通水试验期内检查所有房间是否正常通水;二是务必确保在2月25日前能够正常通水并保证使用;三是进一步调试水压,加强维护设备和管网。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