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09年中职硕士招生及2010年中职硕士专业申报工作会召开
来源:职教基地 作者:职教基地 日期: 2010年02月26日 14:17 点击:

2月25日上午,我校2009年中职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招生及2010年中职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专业申报工作会在职教基地(职教师资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职教基地办公室主任、职教师资学院院长龚德才主持。职教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曹华盛,物理学院、政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数学学院、美术与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职教基地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曹华盛副院长向各学院通报了2009年中职硕士招生录取情况。本次录取工作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以考生GCT成绩150分、专业课成绩90分为标准进行录取。随后,基地领导就2010年中职硕士招生新增专业及招生计划等方面的工作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龚德才院长介绍了职教基地今年的工作任务与工作措施,并表示,愿与各学院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质量,培养一支素质过硬的职教培训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将重师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做大做强,实现肖建国副校长在新学期给职教基地提出的“一三一”奋斗目标,进一步扩大职教基地在全国的影响。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