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日交流之窗”项目考察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吴立婷 陈婧 日期: 2010年03月02日 09:08 点击:

3月1日,在我校国际处、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日本国际交流基金栗山政幸先生、日本总领馆野田昭彦领事来我校参观交流。

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307接待室,我校周泽扬校长亲切会见了日本国际交流基金考察团的成员。会上,周校长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派遣教师前往日本进行短期培训,进一步推进文化、教育的交流合作,搭建中日学生交流平台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广泛讨论。交流会结束后,周泽扬校长向来宾赠送纪念品。

考察团还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大家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周泽扬校长会见日本国际交流基金考察团成员

周泽扬校长向来宾赠送纪念品

                   (摄影:张芳)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