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年工会干部工作会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日期: 2010年03月02日 11:21 点击:

3月1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工会干部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309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委员、教代会常委、各学院及部门工会主席4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陈兰主持,副校长李禹阶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主要就2010年工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征求意见,同时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及筹备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教职工艺术团等工作做了充分动员和具体安排。会上,陈兰主席首先对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特别指出,今年工会工作应落脚到“全发力、求突破、上水平”的学校总体工作方针上,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团结引导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陈兰主席还就《重庆师范大学工会201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内容三方面做总体阐述,重点针对2010年工会具体工作内容征求与会人员意见,集思广益,确保各项工作的合理性与可行性。她还对即将开展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各学院、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共同搞好庆祝活动。

随后,校工会副主席孙伟就成立重庆师范大学教职工艺术团的初步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大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李禹阶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工会、教代会工作寄予殷切期望,他要求:在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会、教代会工作应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改革创新,在推动学校民主化进程、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工作会现场

                      李禹阶副校长讲话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