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程有禄巡视员来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唐欢 郭欢 日期: 2010年03月04日 09:37 点击:

3月3日上午,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程有禄巡视员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我校周泽扬校长接待了程巡视员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华文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雷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官品陪同接见。

座谈会上,程有禄巡视员希望我校为加强汉语文化的推广,做出更大的贡献。周泽扬校长表示,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华文教育工作。他希望与市外侨办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为推动华文教育的发展做出努力。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还就国外汉语教学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摄影:唐文)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