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集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人事处 日期: 2010年01月30日 18:36 点击:

周泽扬校长与老同志交流

李禹阶副校长看望老同志

春节来临之际,我校集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校领导周泽扬、李禹阶分别带领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处等多个部门负责人,慰问我校离休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在职专家以及生病住院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共计160余人。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跟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希望他们拥有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并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很多离退休教师对我校领导在百忙之中腾出时间去慰问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愿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学校越办越好。

(人事处供稿  摄影:邓桂华)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