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0年春节留校学生团拜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付冬生 日期: 2010年02月09日 15:14 点击:

2010年2月9日中午,陈家湾巴将军火锅店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我校2010年春节留校学生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党政办、团委、学生处、宣传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来到了同学们中间,与近280名寒假留校学生一起,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学生处处长党亚莲主持团拜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龚燕首先致辞,向寒假留校的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重庆师范大学这个大家庭中过一个祥和、幸福、愉快的新春佳节。团拜会上笑声阵阵,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十分感动,他们感慨说,在学校过春节就像是在家里一样。团拜会上,大家频频举杯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新闻中心)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