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马工程首批学员送匾感谢挂职锻炼单位
来源: 作者:谢承红 日期: 2010年02月08日 10:58 点击:

 近日,我校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高级班学员万毅、王栋、谢承红三位同学为感谢重庆市戒毒康复所的关心和支持,表达对劳教人民警察的崇敬之情,向该所赠送了亲手制作的题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并精心装裱后的牌匾(如图)。

  据了解,这三位同学根据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养工程”领导小组的部署,在学校团委等有关部门的具体安排下于2009年暑假在重庆市戒毒康复所进行了一个月的挂职锻炼。在挂职锻炼期间得到了该所有关领导和民警职工的大力支持,戒毒康复所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宽容的态度接纳他们,并在实际的工作中帮助、引导他们不断成长。使他们提高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

  校团委有关老师表示,重庆市戒毒康复所积极支持我校“青马工程”学员的挂职锻炼工作,在挂职锻炼期间还专门为学员指定指导老师,并主动解决学员的食宿等各种问题,促进了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养工程”的开展,促进了挂职锻炼学员的成长。

   重庆市司法局、劳教局和重庆市戒毒康复所的有关领导高度肯定三位同学充分展示了重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毕业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特约记者:谢承红)

青马学员向市戒毒康复所赠送牌匾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