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重师考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2日 19:50 点击: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2010年1月9日-11日进行。我校作为重庆市设立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点,在重庆市教委、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及市相关部门的组织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和我市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规定和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考试的考务工作。

2010年全国共140余万考生报考硕士研究生,我校考点共2607人报考全国206所研究生招生单位。在本次考点考务工作中,我校采取各项措施,保障良好的考试秩序和考试环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主考周泽扬校长全面负责,副主考肖建国副校长全程现场指挥,校办、研究生处、纪委、教务处、保卫处(派出所)、宣传部、后勤、校医院、网络中心等部门协调配合,为考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严肃考风考纪,考前加强考务人员培训,考试过程中配备先进的仪器设备,严防各种形式的作弊行为,设立了考风考纪举报电话,接受考生及社会监督。三是完善人性化服务,学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加强人性关怀,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周到的考务服务。

考试过程中,我校考点得到了重庆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市纪委、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市信息产业局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沙坪坝区保密局、公安局等部门领导亲临我校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在重庆市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学校领导的有力指挥下,通过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本次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校考点考场秩序良好,应急处理措施得当,顺利、圆满的完成了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点的各项工作。

(研究生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