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师“声音”与各高校共诵新春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2日 19:50 点击:

1月7日晚,我校新闻中心广播台殷洁、陈涛、毛睿、李宁四名播音员应邀走进重庆科技学院,参加了由重庆科技学院主办的以“诗情光照人生,诗心献给祖国”为主题的2010年新年诗会。重庆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魏世宏、校长严欣平等校领导出席了诗会,并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表演。

我校播音员精心排演了著名诗人戴望舒的诗歌《我的记忆》,别具特色的朗诵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参加诗会的还有来自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大学城八所高校广播台的播音员。各高校播音员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分别朗诵了《感谢》、《愿你幸福》等诗篇,为祖国,为新年送上祝福。        

                                (新闻中心记者:陈涛)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